2020-11-08

eBook (電子書)

首先,我要向各位還在讀的讀者說聲抱歉。我剛剛才發現這裏有很多留言我未審核,我還以為這裏早沒有人來訪呢。

自從三年前得到《溫暖人間》為我出版了實體書《龍樹中觀的世界》後,不斷收到海外讀者問如何能郵購拙作。為了讓大家方便點,小弟終於學懂了怎樣製作電子版本。大家現在可到亞馬遜購買電子版,若你之前已買了實體書,也希望能在那裏留言鼓勵鼓勵:

如前述,過去三年我一直在翻譯聖多瑪斯.阿奎納(St. Thomas Aquinas)的《神學大全》(Summa Theologica)。由於心力有限,只翻了第一部分的「一神論」,亦即首廿六題。實體書《神學大全的世界》已交付出版社,可望明年可以出版吧。

這兩部譯著前後共花了我五年時間,我亦自知不會有很多人真把它們讀完。完成後無聊時忽然想起,多年前我在這裏說過,以中國符號學的豐富,好應該能寫出像《達文西密碼》一樣的小說。於是我做了很多研究,選了 1925 年的香港歷史與地理作舞台,用中國特有的符號學作謎題,寫一個會有人讀得完的故事,書名叫《九龍》。結果當然是眼高手低,和《達文西密碼》的水平差很遠,但自己寫得好過癮。如果想瞭解一下百年前的九龍城是怎樣的,或想知道關羽的命盤,又或對《排龍訣》、《麻衣神相》、《黃帝內經》、《梅花易數》、《周易參同契》等奇書有興趣,歡迎下載交流。我設定了十二月五日為特賣日,只需 0.99 美元,歡迎讀後留言指教。

12 則留言:

匿名 說...

Paul 你好,一直很希望可以購買收藏。電子書似乎沒有被允許中國大陸地區購買,請問有其他方式可以支持嗎?謝謝

匿名 說...

我一直都有追看,常等待你有新發文。期待你的新書。

匿名 說...

我一直都有追看,常等待你有新發文。期待你的新書。

Betty 說...

希望看到你更多的文章, 書會去amazon 訂閱!

德希 說...

我試圖到 亞馬遜河買您的書 結果他們的銀行付款相當麻煩 搞了半天也沒付成
德希

德希 說...

我試圖到 亞馬遜河買您的書 結果他們的銀行付款相當麻煩 搞了半天也沒付成 我明天再試一下
德希

paulsin 說...

感謝各位多年後仍不離不棄,甚至到了再沒有人用 Blog 的時代你們還在!我會繼續和大家分享讀書心得的。至於訂書的問題,讓我找出版社看看吧,但我覺得買不到也沒有什麼損失 :)

德希 說...

哪里!先生才高八斗,读您的作品是一件快事!我是很想买您的书的,特别是关于神学的作品。您有没有在香港的书店卖您的书?也许我们可以请他们邮寄

paulsin 說...

德希,好的,《神學大全的世界》出版之日,我立即通知你 :)

Zhaoyuan Huang 說...

很喜歡您的文章,獲益良多。我以前對宗教總不懷好感,雖自知其實了解不深,卻也因為駑鈍,很難從經典中直接領會道理。您的書領我入門,實在感謝。

亞馬遜上的三本書我都買了,但有一點問題請教:這幾本書不知何故,不支援在Mac或Kindle Cloud Reader上閱讀。我習慣在閱讀時一面用電腦做筆記,能夠在電腦上讀書會方便許多(現在只能利用iPhone閱讀)。若是因為擔心盜版的問題我也可以理解,但若只是剛好漏了支援,還望能夠開啟。

paulsin 說...

Chao Yuan,感謝您的支持!能請發電郵給我嗎? khsin@technologist.com,謝謝!

エドリエン 說...

多謝你的書, 買了好幾年,最近 COVID 才有時間看完 (不敢說看懂).
有機會會再讀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