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Publish (龍樹中觀的世界)

自從一年前我在這裏發文,看看能否把小弟詮譯的《中論》出版之後,得到了不少中港友好的協助,在此我衷心感激。拙作最終命名為《龍樹中觀的世界》,獲得溫暖人間出版社垂青,把它付梓成書,並將於今年香港灣仔的書展裏出售 (2017年7月19至25日,攤位號碼:3F-F19)。若你無法撥冗,可之後聯絡溫暖人間的辦公室購買。



不少朋友擔心太深奧,在此我向你保證,只要你曾經問過自己「生命是什麼」與「死後到哪裏」,你便能看得懂。你也不用擔心這是佛教徒才會讀的書。龍樹是一位智者。他寫《中論》的目的,是叫大家不要迷信神佛、不要執著輪迴、甚至不要厭離凡塵:因為離開了凡塵的生命,就不再是生命。真正懂得《中論》,就真正懂得大乘佛法;真正懂得大乘佛法,就知道佛陀的智慧與世間各大宗教與道統實在並無抵觸。

再次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14 則留言:

Unknown 說...

買了, 很艱深。網誌已是難懂, 書更是難。看了一章, 空一字已是非我所能明白。但不得不佩服blog主的學養跟智力,以及服務大眾的努力。

匿名 說...

CONGRATS!
WILL TRY TO READ IT

jACKY 說...

拜讀您網誌多時,
想請問這"龍樹中觀的世界" 有在台灣發行的計劃嗎?

paulsin 說...

謝謝,Jacky... 還未有計劃,請問你是否有興趣發行?若要書的話,可把郵寄地址電郵發給我,謝謝!

jACKY 說...

我很有興趣呀,可惜我不是出版界人士。我想先買幾本推廣給身邊的朋友,就先讓小弟留下電郵 ykcaj321a@gmail.com

Unknown 說...

非常感謝 Paul Sir 解釋了龍樹的思想
看的時候簡直像打機青年取得遊戲攻略一樣!

Unknown 說...

准許出版了,期待了好久!請問如何購買書?在哪裡可以購買?

Unknown 說...

終於出版了,期待了好久!感謝!請問怎麼可以買到書籍,我是大陸地區的。

paulsin 說...

謝謝你的支持!請聯絡「溫暖人間」,http://www.buddhistcompassion.org/contact_us。我手裏的已經售罄 :)

JoeJoneS 說...

不知書局有售此書嗎?
很希望可以拜讀��

paulsin 說...

有的,中環佛哲書舍有。

匿名 說...

請問現在還能買嗎,「溫暖人間」電郵並未回覆我

匿名 說...

請問現在大陸地區還有可能買到此書嗎?

匿名 說...

您好,請問您現在此書還有出售嗎?有人推薦給我,但是我在大陸地區並不好採購,請問您現在有什麼購買途徑嗎?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