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Waste (浪費)

今朝一早在機場大家樂食早餐,看到他們有一個叫「280C」的計畫,主要是讓胃口小的客人落單時叫「少飯」,免得浪費,詳見:明報財經網

黃昏,又收到個電郵,介紹一套得獎短片,內容有關一群小朋友靠大家食剩的東西為生:Chicken a la Carte



仲唔係「Message」(上天的訊息)?我最信 Message,決定在這裏寫寫,讓大家傳開去。

9 則留言:

jane wong 說...

Thanks for sharing the story. The moment they prayed, it brings me close to tears. I close my eyes again and the image remains.

匿名 說...

心酸ar
浪費食物真是種可恥的行為!!
我已將視頻轉發給所有我識的朋友,,,

匿名 說...

D friend覆番email俾我
話佢也都睇到眼濕濕
謝謝阿Paul的分享~~~

paulsin 說...

不用謝,我只是轉載,也謝謝你繼續傳開去。

Tommy Chen 說...

我今天都看到大家樂的宣傳... 原來香港浪費了這麼多食物...

匿名 說...

it is my first time in here.
i like your blog very much, especially, psy. series.
theory + daily life example = popular/reader friendly

+oil~

匿名 說...

我今天也剛好看到
港人每年浪費的食物
足夠1,725萬人一年的緊急食物供應

joey

匿名 說...

阿paul好耐未更新了,,,

paulsin 說...

朋友,由於下一本書評是有關一套過千頁的書,小弟足足花了四、五個星期才剛看完,故遲了出文。不過我已著手寫了,請耐心等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