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Wine Also Can (餐酒入罐)

早些時,我經理人從新加坡回來,買了樣手信給我,竟是一罐罐裝飲品。送那麼「重」的禮,認真不辭勞苦。我一邊想那是什麼珍貴的飲料,一邊拿起來看:噢,竟然是一罐有氣白酒

Barokes Convenient Wines
恕我孤陋寡聞,游走亞洲那麼多年,從未見過餐酒入罐。再看清楚,寫著「專利審核中 (Patent Pending)」;那豈不是新發明?

一嚐之下,十分香甜有果味,值得推介。小弟雖然喜歡四處飲飲食食,但不是食家,不能如藏酒家曲非大廚道士那樣給你一個專業的品評。我想,從罐裏倒出來,香氣可能算是差了點吧?味道卻比一般白酒甜,我挺喜歡。

創辦人據說是受日本人的啟發,相信什麼都可以入罐並放在自動販賣機售賣,所以花了十年開發了有關技術。

根據他們 2004 年 7 月的新聞發佈,惠康超級市場是應該有得買的,雖然我在網上網下都沒有看見。若你碰巧在外地,大可以到當地超級市場看看。

不得不說返句 Singlish:餐酒入 Can?Also Can Lah!

Reference:
Barokes. (2007). Premium Australia Wine In A Can. Retrieved from http://www.wineinacan.com/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知開罐之後,要否讓它breathe一下 ? 說笑的啦,就老實的,這個發現確實是挺有趣的..

paulsin 說...

哈哈,不成哩,它是有氣的,所以不能放太久,冰了更好飲。事實上,因為它又甜又有氣,特別飲得快,亦更易飲醉 :)

匿名 說...

啊...那便挺有香檳的feel了...聽落都好似好好飲咁..^^